1+1愛的故事館:手工白紗 新娘子的美麗來源(超級推薦)

 

身邊很多朋友拍婚紗好多都是1套白紗2套晚禮服

但其實我個人從小就很崇尚白紗 哈哈哈

晚禮服的吸引力對我來說比較小 所以拍婚紗我就想說拍白紗跟便服

 

哈尼的工作比較忙 原本想說如果找婚紗店會比較省事

而且很多人都說婚紗店的禮服真的都比婚紗工作室來的精緻

但因為我個人的需求不太適合婚紗店固定的包套內容

那時候就想只租白紗就好 沒有打算要租晚禮服

問了很多婚紗店的包套 都找不到能讓我們選擇的方案

 

後來目標就轉成了手工婚紗工作室

我覺得只要主打的是手工婚紗 那白紗一定也有相當的水準

 

一開始我跟哈尼去了很有名的Whxxe手工婚紗

在台北她算是很知名的手工婚紗工作室 價格也偏高

白紗主要都是提供宴客居多 白紗15000起跳

但是連婚紗知名品牌都有

禮服質感很好 但可惜沒有找到我喜歡的...

 

 

Alishx&Lace愛x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婚紗風格偏古典

我還蠻愛這種古典的婚紗 穿上去看起來很優雅

他們家禮服單租是真的算便宜的

但還是有分加價區 7000-16000的都有

剛好我試到喜歡的都是加價區的禮服= =

加上去我覺得價格是真得有點太高了

很可惜他們家不能拍照

這對我們這些想馬上從照片看效果的人來說很煎熬啊

 

愛x伊

他們家的禮服數量不少 而且租金算很便宜

可是這間只提供租借禮服的服務沒有提供包套所以我們就沒有考慮了

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最後就是我們選擇的1+1愛的故事館

因為他們家好像才剛開始 所以知名度還不是很高

那時候怎麼找到他們的我也有點忘記了

 

一開始我跟哈尼只是抱著去看看的心情

我想說如果是剛開始的工作室 禮服數量應該也不多什麼的

但其實一進去我就有點嚇到了 他們家的禮服很多欸XD

數量那些都不輸Whxxe NOx那些很知名的工作室

而且質感也都還不錯 款式風格也都不在少數

婚紗round過一輪之後 我就確定在他們家租了

我家哈尼也說他們家的我穿起來很漂亮 哈哈哈

他們家的價格也都蠻讓我驚喜

因為我們只打算租2套白紗 晚禮服的部分我們都打算用便服拍

1+1手工婚紗的服務人員也很熱情很可愛 還算了一個很好的價錢給我們

 

手工婚紗,婚紗工作室

手工婚紗,婚紗工作室

手工婚紗,婚紗工作室

手工婚紗,婚紗工作室

手工婚紗,婚紗工作室

手工婚紗,婚紗工作室

最後我只能說1+1的禮服不但漂亮 連攝影師都很專業^_^

arrow
arrow

    emily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